全民健身中国行走进杭州奥运冠军来助阵

    日前,2013喜得龙全民健身中国行走进杭州主题活动在杭州市西城广场隆重举行。本站也是喜得龙全民健身中国行全国首发仪式后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主题活动。
    跳水奥运冠军李婷为此次活动倾情助阵。她从自身出发,号召更多的奥运冠军、优秀运动员行动起来,走入基层、走到群众身边,引领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李婷还代表活动组委会向现场群众赠送了由她本人亲笔签名的《运动健身指南》。
    活动现场,菲力伟健身专业教练带领现场群众体验了最新热门的健身课程,并邀请现场老百姓上台参与趣味横生的健身运动大比拼、《茶山情歌》广场舞等互动环节。现场群众在教练的带领下激情舞动、自由挥汗,运动健身的热情持续高涨。
    “全民健身中国行”还将在福建、海南、青岛等沿海地区继续掀起全民健身的风潮,在市区繁华地段,用运动健身的方式为城市注入活力,让人们在最美好的自然条件下,享受运动健身的快乐。

(尹丽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