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公益三对三篮球赛落幕

    7月的天气,骄阳似火,炎热的天气也没能挡住篮球运动带来的激情,赛场上形成一幅幅灵动的画面:娴熟地运球、巧妙地传球、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惊险的罚球、三分远投……精彩的投篮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引得在场的观众欢呼声不断,使得现场气氛高潮不断。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北京海淀区“和谐杯”三对三篮球赛圆满落幕。
    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海淀区启动仪式暨2013年海淀区和谐杯三对三篮球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基金会、海淀区体育局、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关村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市中关村中学承办的在中关村中学体育场举行。
    “社区行”活动将在海淀区不同社区组织开展扑克大赛、篮球比赛等,还将在四季青镇田村文化广场、西北旺镇韩家川文化广场等地分别举办广场舞、健身团体操、团队舞蹈、彩带操、健身腰鼓、健身气功等系列体育文化健身活动,让百姓走出家门参与其中,真正让社区百姓就近就便地参加自己喜欢的运动健身项目,让体育健身活动走进千家万户,让每一位居民分享祖国强盛、体育发展的成果,分享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一直以来,北京市体育基金会以充分发挥体育社团作用,积极引导社会力量,深入基层城镇,为北京市广大社区居民开展健身体育运动而搭建的体育公益平台为主导思想,本项活动的组织, 更是体现了市、区两级政府对全民健身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是党和政府坚持以人为本、重视提高全民族健康素质的重要举措。而随着海淀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强体健身成为大家共同追求的生活方式和时尚社会的主流。
    体育公益平台的搭建,是通过联合政府、教育机构、新闻媒体以及广大社区居民的力量,共同倡导北京精神和体育公益精神,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体育公益活动中来,并充分享受科学健身运动所带给人们的魅力与快乐。

(张旭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