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陀区校足联盟嘉年华400名学生参与

    近日,普陀区校足联盟“绿茵梦想”足球嘉年华暨2012-2013年度普陀区校园足球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华东师大运动场火热开幕,在酷暑炎夏给绿茵小英雄们带来了场盛大的足球盛宴,绿茵梦想再次绽放。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普陀区青少年中心主办,普陀区校足联盟承办。本次活动受到了市、区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重视,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华东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学院院长汪晓赞,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副秘书长陶骆定,普陀区教育局副局长郑建国,普陀区体育局副局长杨建新等各位领导亲临现场。来自徐汇、长宁等各区教育局的体育干事,普陀区校园足球联盟单位的校长、校足指导员与孩子们一起走进绿茵场享受足球。本次活动对全区的成绩优秀队伍进行了表彰,并聘请了曼联足球学校总教练约翰·戴克为普陀区校园足球联盟特约顾问。
    活动开始前,这位和蔼的总教练还亲切的用不熟练的中文和在场的小队员们进行交谈,并一起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普陀区请来了书法协会的会长为曼联足球学校总教练约翰·戴克泼墨,在一柄折扇上撰写了“拼搏”二字,并把折扇送给了他作为礼物。
    全区的23所中小学校的近4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嘉年华活动。当拿到嘉年华入场券,踏入绿茵场之后,各种足球游戏会等你来挑战,在集齐7枚奖章之后,你就可以领取到小礼品。在NIKE ETU体验区,专业足球训练器材和训练方式与孩子们亲密接触,整个足球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校园足球作为普陀区的传统优势项目,一直以来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在今年注重校园足球文化的推广,吸引了更多的孩子了解、熟悉和热爱足球,在上海市校足联盟的各项赛事中名列前茅,更有玉华中学、真如三小代表上海市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冠军赛总决赛,普陀区校足联盟的各项工作成绩卓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