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节将于8月份开幕

    记者近日从湖南省体育局获悉,湖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节将于8月开幕,贯穿各种比赛和活动的全民健身节将持续两个月时间,预计届时将有万名群众参与其中,感受健身带来的乐趣。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湖南省健身协会、娄底市体育局承办。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设置了体育舞蹈、广场健身舞等比赛项目,是群众喜闻乐见、可以直接参与的大众项目。届时,还将举办健美健身锦标赛、湖南省第二届大力士挑战赛、湖南省首届肚皮舞锦标赛等极具观赏性的比赛。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压力增大,人们对身体健康也愈加重视,运动成了市民的重要时尚休闲方式之一。2010年以来,湖南省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全民健身节,这项大型体育活动以全民健身为主题,以表演项目为主线,以大众参与为主导,让市民在进行健身时有了更多的选择。

(帅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