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青少年跆拳道训练营青岛开营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和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3第三届全国青少年跆拳道训练营开营仪式和全国跆拳道二、三线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今天在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本次训练营为期20天,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百余名年龄在13岁至16岁之间的跆拳道青少年运动员和50余名跆拳道教练员。
    拳跆中心副主任董军在开营仪式上指出,训练营旨在为全国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员搭建一个学习、训练和交流的平台,通过训练营各类活动的组织,让参训运动员“交流相长、学以致用”。
    据介绍,参训运动员将进行跆拳道理论培训、跆拳道技战术训练、体能训练以及智能训练,训练营期间还将安排两到三次内部实战比赛。以外,训练营还特别为参训运动员安排了文化课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本次训练营中排名靠前的选手,将会补充到新一期的国家青年队当中,备战2014年青年奥运会。

(杨卓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