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一“夏”申城市民体育联赛火爆进行

    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办公室日前公布了第四期“赛事目录”,10个大项开展的赛事激增至1125场,吸引了426772名市民热情参与。
    即使是盛夏,申城各主要体育场馆的乒乓球、羽毛球场仍然爆满、一片难求。单项协会统计数据显示:6月16日至7月20日期间,传统大项乒乓球、羽毛球分别位居赛事场次榜单的第二、三名。
    天气炎热,清凉的游泳运动颇受百姓青睐,今年上海市游泳场所夏季开放以来,598家游泳场所的零事故,是每一位泳客健康享清凉的保障。各区县、各行业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游泳比赛,受到了社区居民和企业职工的欢迎。同时,市民体育大联赛游泳达标赛又助推了全民游泳健身的热情,不少游泳爱好者以获得达标证书为荣,全市各游泳场所迎来了客流高峰。
    暑期期间,青少年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各种暑期青少年足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为青少年创造了健身平台。此外,职工运动会也陆续开展,中青年职工参与数明显增加。“陈毅杯”足球赛、静安楼宇运动会、企业篮球赛等赛事进一步推动了职工参与大联赛积极性,满足职工健身需求。“八一”建军节前夕,“双拥杯”第五届驻沪部队健身系列赛举办篮球、乒乓球、健身跑等,共吸引了千余名官兵参加。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