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鸟巢儿童模拟奥运会500余人参与

   

    8月8日,由国家体育场主办的“第四届鸟巢儿童模拟奥运会”在鸟巢儿童体验中心举办。
    本届儿童模拟奥运会是一场真正属于儿童的体育盛会,从嘉宾接待、家长观众引导、入场安检、治安维护到开幕式主持、运动员入场、火炬传递、比赛等全部由孩子们自己组织完成。共有300余名儿童运动员进行了17个体育项目的争夺,200余名儿童职员为赛事服务。
    在鸟巢儿童体验中心室内外共进行了100米短炮、足球、篮球、排球、跆拳道等10余项奥运体育比赛和奥运火炬手、奥运志愿者、奥运特警、奥运风采拉拉队等30余项奥运职业体验的比赛,相继产生了50余名奥运奖牌获得者,获胜小选手的名字将入驻鸟巢荣誉殿堂。

    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在参赛过程中体验奥林匹克文化、铭记北京奥运会光荣历史、传承弘扬伟大的奥林匹克精神。

(邢璐  文/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