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体彩杯”全民健身日活动荆州启动

    8月8日,“体彩杯”湖北省第五届“全民健身日”活动正式在荆州市沙隆达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与国家体育总局开展的“2013年‘科学健身 全民健康’全国运动健身科学指导活动”相结合,分五大板块:全民健身活动展示;科普健身知识大讲堂;健身项目指导推广;健身科普宣传展

示和国民体质监测。
    “全民健身日”活动为期两日,采取群众参与、专家辅导、游乐互动寓为一体的形式,旨在达到倡导科学健身、引领健康生活,为省运会造势升温,为湖北全运健儿壮行的目的。
    荆州在全民健身活动中,提出了“喜迎新省运、展示新形象、建设新荆州”的口号,并组织了端午龙舟赛、万人环城健步走、春天环湖行、网球公开赛、体育舞蹈大赛、全民健身节等系列群众喜闻
乐见的体育活动, 让广大市民知晓省运、关心省运、参与省运,为省运造势。
    目前, 荆州市组织市级群体活动30多个,县级80多个, 有近200多万人次参加了各项群众体育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
(邹丽  李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