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工会健身志愿者—在排舞中播撒快乐

    48岁的商红, 现是武钢工会文体部退休干部。从2004年至今,她用真情与奉献、专业与谦和谱写着一个健身志愿者优美的旋律,为企事业单位职工和社会群体提供体育科学指导服务。 用实际行动秉承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和传承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理念。
    2008年8月, 排舞作为一项新型大众健身项目引入中国,立即风靡全国。 同年,商红到北京学习排舞,成为湖北省、武汉市第一位排舞教练,她也是全国排舞高级教练员、裁判员,多次担任全国排
舞大赛裁判工作。 她深切地感到自己有一个使命,就是要将这项群众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极强,充满阳光、和谐、快乐的健身运动带给更多的人!
    5年来,在排舞运动的推广道路上,她的足迹遍布武汉三镇和荆楚大地。 在她辅导的人群中有70多岁高龄的老教授,也有天真活泼的中、小学生,无论是否有基础,商红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和严谨
的态度,认真做好每首曲目的教授,并编排出具有代表性的排舞《动起来》,掀起了“健康武汉 欢乐健身”运动的高潮,得到了众多健身排舞爱好者的高度认可,她带出了一批健身排舞运动的志愿者,成为“敢为人先 追求卓越”的武汉人精神的践行者。

(邹丽  李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