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东亚运动会天津老年人体育健身节启动

    国庆节期间,迎东亚运动会“津门接力走,夕阳健步行”活动在天津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区青年广场举行,这也标志着天津市第二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倡导“美丽天津、健康生活”的理念,感召更多老年人加强体育锻炼、建立良好生活习惯,“每天健步一小时,快乐健康一辈子”,真正实现健康生活。各主办、承办单位的领导及天津市各新闻媒体和近2000名天津老年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届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天津市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及群众健身意识的逐渐增强,同时也为促进全市老年体育、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于10月“全国敬老月”期间根据天津市广大老年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不同需求,通过健身交流、表演展示、科学服务、表彰先进等四大版块,搭建起开放式的健身活动平台,把活动办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老年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节日。

(刘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