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金坛市茅山登山健身大会隆重举行

    重阳喜登高,茅山好健身。10月11日,来自江苏各辖市和金坛的40余支代表队、近300人参与2013年金坛茅山登山健身大会的角逐。本次登山赛共设公开组和本地组两个组别,每组分为男子、女子、团体共三项。最终大可传媒成为最大赢家,赢得了6项比赛的5个冠军。唯一旁落的女子公开组桂冠被盐城一队的吉莹夺得,但大可传媒的张静和王俐娜紧随其后。团体公开组和本地组的二三名分别让徐州长跑协会、盐城一队和薛埠镇、千言万语烘焙乐园收走;男子公开组冠亚军被大可传媒的黄岩和张黎明摘得,徐州长跑协会的牟振华获得季军;男子本地组大可传媒包揽前三,他们分别是戴友家、刘超和朱冠澈;女子本地组大可传媒的刘佳净和崔琳琳勇夺前两名,来自公安局的颜露露取得第三。
    茅山登山活动自1996年举办至今,已是第18届,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和金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常州市体育局、金坛市文化广电体育局、金坛市茅山风景旅游区管理委员会、金坛市旅游局承办。茅山登山活动被江苏省旅游局列入江苏省重大旅游节庆活动名录,被江苏省体育局命名为江苏省“十大城市健身景观”。2012年,经江苏省体育局批准提档升级为省级群体类健身竞赛活动,并纳入了《江苏省群众体育工作评价标准》,活动参与的范围、档次以及规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通过茅山登山活动这个平台,对金坛加强与周边地区的交流合作,宣传茅山旅游资源优势,推介茅山精品旅游线路,迅速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3年金坛茅山登山健身大会举行

冲过终点后合影

选手奋力冲过终点

选手在比赛途中

运动员共享健身乐趣

 (贾海红  邵帅  耿鹭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