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首届千万人群广场健身排舞赛落幕

    历时近半年的广东省首届千万人群广场健身排舞展示大赛日前在肇庆市落幕。这是广东省体育局今年打造的一项群体精品活动,受到南粤各地群众的喜爱和参与。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农业厅联合主办,肇庆市体育局、肇庆市总工会、肇庆市教育局、肇庆市农业局联合承办。
    活动当天,来自广东省内的各代表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激情开舞。本届大赛分为大众A组、大众B组、职工组、院校组四个组别,竞赛项目为团体创编健身排舞。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舞动南粤,共享幸福”为主题,6月20日在茂名市举行开幕式,首先由各县(市、区)举办县级预选赛,各选派出代表队参加各地市(含顺德区)举办的市级预选赛。在8月28日前完成县级和市级两个阶段的预赛后,各地市各选派出地区代表队参加此次在肇庆市举行的全省总决赛。

(黄心豪  林永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