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九套广播体操总决赛在杭州举行

    日前,2013年浙江省第九套广播体操总决赛在杭州市体育馆结束,共有来自11个市的33支队伍参加。
    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参赛队员伸手、抬腿、弯腰、下蹲、跳跃、踏步整齐划一,身姿矫健,充满快乐和自信,展示了省直单位职工昂扬向上、科学健身的精神风貌。
    “现在很多机关干部、学校师生和企业员工,大多数人长时间坐着不动,练广播体操很有必要。”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表示,第九套广播体操以其简便易学、科学实用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职工群众喜爱,省内各地也掀起了新一轮学操、做操的全民健身活动高潮。
    本次大赛由省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小组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承办。大赛分为分站赛和总决赛阶段。总决赛分机关组、事业组、企业组、大专院校组、乡镇街道组5个组别,每支代表队总人数为24人,参加全省总决赛的队伍由各市分站赛产生的以上各组别的第一名参加。

(沈莲  汤怡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