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北京国际元老网球邀请赛近日举办

    2013北京国际网球节北京国际元老网球邀请赛日前在京举办。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丹麦、哥斯达黎加、日本、韩国、新加坡、巴基斯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北京、锦州、天津、内蒙古等地100多名元老网球爱好者来京参赛,以球会友、交流球技。
    北京国际元老网球邀请赛自1986年创办以来,每年一届连续举办,今年是第27届,成为北京乃至中国一项有特色的、有规模、有传统的国际赛事,并被誉为亚洲最成功的元老网球比赛之一。自2010年开始,每年的金秋十月中国网球公开赛刚刚落下帷幕之际,北京国际网球节都将迎来元老网球活动月,ITF北京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北京国际元老网球邀请赛,两大国际元老网球赛在同一地点先后举办,形成一个网球盛会。随着每年参赛人数和赛事组织规模不断扩大,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印尼等地的200多名元老网球选手齐聚北京,为中网后的国家网球中心增加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社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