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MMA综合格斗邀请赛即将激战肇庆

    日前从广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3年“武动中国”综合格斗邀请赛首站比赛将于11月16日晚在肇庆体育馆开战,是“铁笼战”首次登陆广东。
    “武动中国”是职业综合格斗的品牌赛事,以传承和发扬中华武术文化为己任。邀请国内及全世界的职业综合格斗精英角逐殊荣,以“铁笼战”的形式全球巡回比赛。参赛者可自由选用不同派别的武术争胜,例如散打、中国武术、柔术、泰拳、拳击及摔跤。
    随着近几年“武林风”、“武林传奇”等国内搏击赛事的举办与推广,大众对武术、搏击等对抗性、观赏性强的体育活动及赛事兴趣日益浓厚。武术与搏击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已经进入高速上升阶段。“武动中国”的出现,在弘扬中国武术文化,发展中国搏击及体育文化产业的基础上,吸取中华民族武文化的精髓,把中华民族的“武文化”、“武精神”更好地推向世界。
    世界散打冠军康永刚,超级散打王柳海龙,中华英雄王洪祥出任品牌推广大使。为了保证了比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所有裁判团成员均为国际级及国家一级。
    参加本次比赛的国内顶级高手巴特尔和居马别克也亲临发布会现场,并得到康永刚和柳海龙的经验传授。据了解,首站肇庆比赛共有8场比赛,均由中外选手直接PK,8名国外选手分别来自日本、韩国、荷兰、德国和比利时。肇庆站比赛后,组委会还将在广州、上海和澳门继续举办该项赛事。
    奥运冠军罗微、孙淑伟、曾国强以及跳水世界冠军余卓成等也亲临发布会现场为活动助威。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