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启动

    江苏省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日前在南京召开,该省将于2014年1月1日正式开展体育场地设施普查登记和数据采集工作。
    本次体育场地普查主要目的是为了全面了解全省体育场地情况,特别是“十一五”以来,体育场地类型、结构、分布和使用管理等基本情况,掌握全省体育场地发展变化特点,为制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体育场地标准、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制定体育事业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和决策,各级体育行政部门对体育场地建设和使用实施宏观管理,调整体育场地以及建设投资方向和结构、制定发展规划提供依据,并为破解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难题提供决策参考。本次普查的主要内容是体育场地所属单位的基本情况,场地基本情况和大型场馆运营情况,普查范围包括全省各系统、各行业、各种所有制形式的各类体育场地共计84类。
    本次普查标准时点为2013年12月31日,普查登记和数据采集工作时间为2014年1月1日至7月31日,由省辖市级到省级,自下而上逐级审核、录入、上报,最后将有效的普查登记表及数据包上报至省普查办,由省级组织进行最终的数据审核,并上报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办公室。

(刘敏  吴兵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