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市将重启市民元旦健康长跑活动

    记者从宁夏银川市体育局获悉,为使广大市民增强健身意识,培养健身习惯,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将于2014年1月1日重启中断近十年的市民元旦健康长跑活动。
    据了解,银川市的空气质量排名全国前列,适宜健身长跑活动的开展,早在1992年就开始举办元旦长跑活动,但由于种种原因,这项传统赛事在举办了13届后停办。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银川市多个部门如今携手恢复这项传统赛事,利用银川市空气质量好的优势,运用商业化运作模式,将这一赛事打造成宁夏最有影响力的全民健身体育赛事品牌之一。
    据介绍,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将分为竞赛组和慢跑组,其中竞赛组分为青少年男子组、成年男子组、老年男子组、青少年女子组、成年女子组、老年女子组,慢跑组无年龄限制,可以个人或方队的形式参赛。
    届时,竞赛组各组前30名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及现金奖励,慢跑组只针对方队设优秀组织奖,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

(何晨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