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成都万人跑步迎新年

    2014年四川省成都市全民健身跑暨成都市第45届元旦越野赛1月1日上午9点在成都市天府广场鸣枪开跑。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靖平,副省长陈文华等领导和近万名市民一道,用跑步健身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与此同时,在全省21个市州的数十万群众也在同一时间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新年健身活动。
    今年的元旦越野赛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为彰显元旦越野赛的悠久历史,组委会专门设立了“45年历程·历届冠军再聚首”主题活动,由过去元旦越野赛40多年以来产生的部分组别的冠军组成“冠军方阵”领跑,今年已经78岁的王秀婵曾夺得1962年和1963年越野赛女子项目的冠军,此番她再次回到熟悉的赛场重温当年激情。
    除了冠军方阵,今年元旦越野赛还首次设立了外国友人方阵,这个方阵中包括在蓉留学生和外籍工作人员,很多人都有长跑锻炼的习惯。

(邓红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