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平四小学第5届足球节举行闭幕式

    “小小足球,小小足球,踢得满场飞——”,近日,高亢嘹亮的校歌——《足球梦》回荡在上海杨浦区平凉路第四小学的操场上。近800名师生参加了平四小学第五届足球节闭幕式。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教练张勇、范赟以及老克勒明星队成员虞伟亮、郑科伟、罗箫,也来到现场,助力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本次足球节在总结前四届足球节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了足球精神及足球运动的内涵。师生以“手拉手,相约足球梦”为主题,在校园组织开展了“做主人、练本领、展风采、扬精神、争荣誉、树形象”系列校园足球文化活动。同时,学校还充分发挥学校小足球的辐射作用,将足球精神由校内向校外延伸,带动区内30所小学、幼儿园联盟校大力发展足球文化,广泛普及足球技能,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足球活动中来。本届足球节,是一次尽显师生精神风貌的欢乐盛会。活动充分展现了队员们的聪明才智和团结协作、勇敢拼搏的足球精神,更展现了所有参与学校的足球风采。
    杨浦区体育局副局长胡星为三人制足球比赛冠亚军决赛开球。杨浦区足协和杨浦区教育局的有关领导以及兄弟学校校长等出席了活动,并观看了队员们的球技表演以及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足球保龄球游戏比赛。

(凯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