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百名跑友参加“都市夜跑迎新年”

    近来春城昆明连续低温,但温度却抵挡不住市民健身的热情。上百名跑友日前来到昆明圆通山门前参加红牛夜闯系列赛“都市夜跑迎新年”活动,用奔跑的方式迎接2014年到来。
    本次活动由昆明市体育总会、昆明登山探险协会主办。活动从圆通动物园正门广场出发,穿过种满樱花树的圆通街,富有人文气息的北门街,经过一二一大街、圆通北路、圆通东路,最终回到起点为一圈。为了鼓励大家养成健身、运动的习惯,本次活动不设置名次和成绩,只设置了一个半小时的关门时间,参与者需要完成3圈12公里、盖满6个打卡章。
    因为没有成绩的比拼,大家以健身的心态一路跑得很轻松,边跑边观赏城市的夜景。最终在关门时间到来之前,几乎所有跑友都完成了活动。为了给大家送上新年的惊喜,主办方特意在终点设置了抽奖环节,随着自行车灯、保温水壶、户外衣服等一件件礼物的送出,现场的气氛更为高涨,没抽到奖的跑友也收到了一份新年礼物,大家纷纷表示以这样的方式迎接新年很有意义。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