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体育局体育援藏 送健身器材上高原

    天寒地冻人心暖,体育援藏器材新。崭新耐用的篮球架、乒乓球台等体育器材,安装在阿里噶尔县扎西岗乡典角村,为这座位于海拔4200多米、高寒缺氧、缺电少水、交通不便、通信不畅的村庄带来了欢乐。

    “看见他们这么高兴,天寒地冻六千里奔波,值了!”山西澳瑞特公司器材安装服务人员王师傅说,自接到陕西省体育局援藏器材安装任务后,精心准备落实,终于在节前让村民用上了健身器材。

    “我们一定牢记陕西省体育局的援助深情,努力工作,把典角村这一边境示范村、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扎西岗乡乡长杨爱民对于此次雪中送炭之举表示感谢。陕西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军说,帮扶阿里地区发展体育事业是陕西省对口援藏的一项重要内容。陕西省体育局将继续加大关心和支持力度,为促进西藏自治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这已经是陕西省体育局第二次体育援藏了,2012年9月,陕西省体育局主要领导带队到阿里地区的普兰县和噶尔县进行了实地捐助。

(海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