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冬泳邀请赛呼和浩特落幕近200人报名

    1月11日-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冬泳爱好者汇集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参加迎新春全国冬泳邀请赛。泳者劈波击寒,拉开了新一年全民健身的序幕。
    本次比赛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主办、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承办,呼和浩特市冬泳协会协办。
    全国冬泳邀请赛,是呼和浩特市近几年来举办的优秀体育品牌活动之一。目前,呼和浩特市参加冬泳活动的人有近万人,参加冬泳的人群也是男女老少社会各个阶层,因此冬泳也成为一项备受大家青睐的体育运动项目。呼和浩特市冬泳协会目前会员已有3000多人。
    冬泳被称为“勇敢者的运动”。冬日低温阻挡不了运动健儿的热情。赛事共吸引22支代表队近200人报名。比赛按七个组别分单项比赛和团体比赛。
    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呼和浩特市一队、包头市、陕西省榆林市代表队分获团体组前三名。

 (郝占  闫又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