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迎新春乒乓球赛举行 参赛人数创新高

    闵行体育馆这几个双休日特别热闹,两个场馆的36张球台进行了2500多场比赛。乒坛老中青三代人徐寅生、曹燕华和王励勤也来到现场助阵。2014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日前在上海闵行体育馆圆满落幕了,共133个团体及个人总计22多名选手参加了为期四天的比赛。赛事共设23个组别及混合团体赛三个级别的决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最后一天的总冠军争霸赛更是吸引了全场球友的观战,为新一年的市民体育大联赛开了好头。
    作为上海市每年迎新春第一项大型业余体育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闵行区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已经成功举办九届的此项赛事,推陈出新,改革赛制:将选手分为高、中、初三个级别,每个级别又按年龄分设A、B、C三个组别,其中年龄最大的是1945年出生的选手。大赛始终以“快乐乒乓”为宗旨,组委会在往年赛事的基础上还增设了肢残组单打、孪生双打及外国友人男、女单打项目,为更多热爱乒乓球运动的人士提供了参赛平台。

(辛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