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300名冬泳爱好者冬日坚持活动

    蛙泳、蝶泳、仰泳……漓江上的晨霭还未散尽,桂林近300名冬泳爱好者近日早早聚集在江边,参加冬泳活动。
    桂林市冬泳协会会长周忠华介绍,近半个月以来,桂林的气温整体高于往年,为冬泳提供了有利条件。天气预报显示,桂林最高温度将达到25摄氏度,最低温度为12摄氏度,而早上的漓江水温约为14摄氏度。
    当日活动现场,有一批专门从桂林灵川县赶过来的冬泳爱好者。53岁的桂林市冬泳协会灵川队副队长甘莲珍告诉记者,队员们早上不到7点就集合,专程驱车赶来参加这次活动。“灵川的队友们还常常组织各种漂游活动,退休了,多锻炼锻炼,就是图个健康。”
    周忠华表示,目前桂林市冬泳协会会员的平均年龄超过50岁,大家因热爱游泳而结缘,“除了游泳,协会还会给会员普及一些游泳、保健知识,平时还组队参加桂林的长跑等全民健身运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