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狮跃闹元宵天津市民上演健身大联动

    2014年全国龙腾狮跃闹元宵天津市民健身大联动在北辰区集贤里体育公园启动,北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也同时拉开帷幕。
    上午9时,天津市北辰区集贤里体育公园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伴随着威风锣鼓敲响,龙狮点睛、龙珠传递、舞龙舞狮、健身演示等活动,为全市人民送上新春的健康祝福,将健身大拜年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来自北辰区小淀镇的舞龙舞狮队和集贤里社区的市民健身表演队伍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广大市民进行了展示,健身气功、太极拳剑、健身秧歌、抖空竹、踢花毽,各种表演精彩纷呈。
    前来助兴的还有来自天津武警总队六支队的龙狮队伍,翻腾飞舞的龙狮也为“第二故乡”增添欢乐喜庆。来自江苏常州的谢俊翔第一次参加活动,“过年虽然回不了家,但是战友们在一起也非常热闹,能参加驻地的活动既新鲜又激动,特别有过年的感觉。”小谢的话语中透着兴奋。
    今年活动以“全民健身与全运同行”为主题,结合天津民俗传统特色活动,将在天津北辰、东丽、西青、津南四区同时启动,在全市掀起“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科学健身”的活动热潮,在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让“健身大拜年”活动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健身,共享健康。

(刘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