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举行

    2月14日,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和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联合承办2014年“红红火火过大年”重庆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广场举行。丰富多彩的健身项目展示和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拉开了马年全民健身活动志愿服务的序幕。
    活动现场,羽毛球世界冠军张亚雯、前国足球员魏新等优秀社体指导员在现场为广大健身爱好者进行现场指导和互动。与此同时,数千名市民还在大田湾体育场里进行健身、现场体质监测和科学健身手册等免费服务。据悉,今年元旦、春节期间,重庆市各区县通过开展各级各类“体育下乡”、“体育进社区”、“健身大拜年”等活动多达100场次,为群众在节日期间参加体育锻炼提供服务,促进形成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科学生活方式,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向上、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下一步,重庆市体育局还将安排世界冠军、知名教练员、运动员和优秀社体指导员走进区县、社区、厂矿、学校与市民进行交流互动,并为广大市民免费开展体质测试和健身及营养指导。

(邓红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