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市健身场所升温健康过年受宠

    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健身等一些更为健康的过年方式正逐渐进入许多居民生活。
    赤峰市各大健身房里到处可以看到居民健身的身影。在佳鸿健身俱乐部,有人在跑步机、动感单车上疾步如飞做着有氧运动,有人在大型器械上全神贯注地进行力量训练,还有的伴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激情洋溢地跳起健身操,这里处处都充满了激情和力量。
    近两年,人们的消费观念有了明显转变,用于健康方面的消费逐渐多了起来。健身房以完备的环境设施,专业的教练指导,吸引了众多的健身爱好者,仅赤峰市这一家健身房的会员就有400多人。
    作为体育舞蹈的一种,拉丁舞通过腿脚的运动,腰胯的扭拉,手臂的摆动,可让人全身得到很好的锻炼,而且优美的音乐,又能让人忘却烦恼忧愁,因此拉丁舞也越来越受到城市居民的青睐。从事教育工作的赤峰市市民李海涛一放寒假就来到拉丁舞俱乐部学习这种舞蹈,春节期间也坚持练习,现在已经基本掌握要领。
    同样,赤峰市的台球运动也较红火,在一家大型台球俱乐部里,几乎天天爆满。市民赵庆说,打台球既锻炼脑力,又锻炼体力,是个挺好的运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