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市国民体质监测车服务“两会”

    江苏省泰州市体育局国民体质监测车开进市“两会”,先后为近200名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提供了体质监测服务,让代表、委员们在会议之余,体验到先进仪器科学测试体质状况的便捷。
    随着市人大、政协“两会”召开,市体育局提前主动与市人大、市政协办公室联系,将“体质监测”纳入“两会”日程安排。分别在会场外和委员代表驻地提供便捷、科学的检测服务,受到代表、委员们的普遍欢迎和好评。市政协委员邵华,平时在业余时间喜欢参加体育锻炼,并且还定期参加瑜伽健身培训,因而获得此次参加检测的代表、委员中综合评价最高得分:81分。她深有感触地说:“监测车上的骨密度、体成分、心血管和动脉硬化测试,方便快捷,而且能当场拿到测试评估报告和运动处方。可以说,是今年参加‘两会’的意外收获。”不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都利用中午和傍晚休息时间,走上监测车参加检测。
    去年第四季度以来,泰州市新购置国民体质监测车到位以后,经过短期工作人员培训、调试运行,坚持深入基层,先后到市直企业、海陵区5个街道10个社区、姜堰区3个单位,兴化市周庄镇等地服务,国民体质监测车体现了方便、科学、通用、快捷的特点。

(徐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