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在京结束

    2月21日,为期两天半的2014年全国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在北京结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做总结。
    冯建中指出,培训是做好各项管理工作、提高干部素质的重要方法,今后要继续坚持下去。我们处在一个国内外形势不断变动的时代,要想跟上时代步伐,必须刻苦学习,“终生学习”应该是每一个干部需要建立和实践的理念和习惯。目前,大量的实践证明,一些领导干部的观念已经落后了,认识必须要改变。此外,新的形势也会导致我们的能力不够,必须提高。
    冯建中说,群体工作是一项社会系统工作,面广复杂要求高,群体干部既要有高水平的决策能力,又要有创新能力,既要面对各种各样的人群,又要跳出来观察问题、分析问题,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群体干部,能将今年群体工作会和此次培训上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他要求广大群体干部要多读书、多思考、发扬团队精神。
    针对今年群体工作会上所提出的11项重要工作,冯建中要求总局有关司局及各省一一落实,同时结合实际不断探索创新。他同时指出,对于一些项目尤其奥运项目中心来说,在抓青少年后备力量和向群体方面拓展方面,必须转变理念,重视在群众中推广普及各自项目。

(蒋亚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