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梅州预赛落幕

    日前,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梅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承办2014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梅州市小学组预赛在梅州市体育训练中心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梅州市梅江区人民小学、鸿都小学、三角镇中心小学、梅县新城中心小学、程江镇中心小学、丙村镇中心小学共六支市级校园足球示范学校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两天共15场的角逐,实力雄厚的人民小学五战皆捷获得代表梅州市参加4月10日至14日佛山分区赛的资格。
    比赛以检验市级校园足球示范学校的教学训练水平,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使得更多学生参与“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校园足球活动。
    据悉,2014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分赛区从4月至6月在佛山、昆明、青岛、南京、大连、西宁、呼和浩特等七大分赛区举行。七个分赛区的冠亚军、东道主代表队、去年冠军队共16支队伍将参加7月中旬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黄心豪  巫云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