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甘肃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兰州召开

    2014年甘肃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日前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3年群体工作,对今年全省群众体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指出,今年甘肃群体工作将利用丝绸之路体育健身长廊建设,突破其群众体育发展瓶颈,创建具有更多西部甘肃浓郁地方特色的体育品牌赛事。
    甘肃省体育局局长杨卫在会上指出,目前,已有6项体育赛事列入“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十三板块。2014年在甘肃省体工会上再次提出了“一带一区一长廊”的思路,以带动“长廊”的发展,推动全民健身。
    记者了解到,在过去一年中,甘肃省体育局在全省14个市州58个贫困县累计投入5500余万元,建设了4个国家雪炭工程项目、60个省政府体育惠民工程、68个乡镇提升工程、940多个行政村篮球场工程和150多套健身路径工程。今年,甘肃省将继续推进体育场馆(地)设施建设,抓好武威、定西、敦煌、玉门、民乐、永昌等市县体育场馆建设,争取在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将安排建设1800个村级农民健身工程。

(王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