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市体育局进农村入社区问需求策

    近日,山西省晋中市体育局深入开展“进农村、入社区、问需求策”活动,以走访为主要形式,结合座谈、问卷和征求意见等方式,了解人民群众健身活动情况和对体育部门指导服务需求。通过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水平。
    本次活动着重调研十方面内容:一是对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二是群众对身边的场地、设施建设、管理、维护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摸清群众对全民健身、科学健身的具体需求;四是掌握城市社区和农村基层组织对体育事业的需求和意见;五是把握哪些体育运动项目最受群众欢迎,易推广普及,哪些引导服务方面还不够到位;六是了解群众对柔力球项目推广普及建议;七是了解基层自发组织的小型、多样、身边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八是了解社会体育指导员发挥作用和队伍建设方面的问题;九是了解各类体育协会规范运行,发挥带动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意见和建议;十是了解其他与体育事业发展相关的问题。

(王宏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