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民间争霸西南大区重庆队勇夺三冠

    “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西南大区赛的角逐日前在北碚区缙云文体中心落下战幕。主场作战的重庆队不负众望,发挥出色,一举获得了男单、女双和团体三个项目的冠军,成功锁定了3个全国总决赛名额。
    “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大型民间体育赛事,旨在为普通百姓搭建了一个全民健身、大众参与的圆梦平台。比赛分为海选、大区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大区赛阶段共设置了西北、西南、华南、华东等8个赛区,各省市海选赛的冠军选手参加总决赛的争夺。其中,西南大区赛共有来自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和广西等6支代表队参与角逐。比赛共设男双、女双、男单、女单、老年无差别组和团体6个项目。
    在此次西南大区赛中,主场作战的重庆队表现强劲,在男单、女双和团体3个项目上均成功闯入决赛。结果,在决赛中,重庆队选手们愈战愈勇,在所参加的3个项目上无一失手,全部击败对手收获冠军。而广西队收获男双、老年无差别组两项冠军。他们将于4月初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邓红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