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乒乓球俱乐部基地挂牌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乒乓球俱乐部训练基地挂牌仪式暨“中国芯”杯乒乓球友谊赛近日在欧美同学会会所举行。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竺与前世界冠军、欧美同学会乒乓球俱乐部主席童玲为友谊赛开球。来自欧美同学会的8个代表队和来自有关部委、研究院所、高新企业等方面组成的8支友好团队的百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欧美同学会乒乓球俱乐部名誉主席韩启德出席活动并共同为训练基地揭牌。 
    陈竺希望欧美同学会乒乓球训练基地更好地服务会员,在最具群众基础和传统的国球运动中,激发广大留学生报国的爱国热情,以勇于进取的乒乓精神在各自领域为国家建设发展发挥最大作用;希望通过开展乒乓活动,传承光大延续百年的“修学、游艺、敦谊、励行”宗旨,在乒乓健身中,以球会友,加强交流,促进和谐,凝聚力量。

(闲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