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赛相约“春天里”全校各班齐参与

    3月21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株洲附属学校小学部田径场欢声雷动,该校第三届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开幕式在一片明媚的春光中隆重开幕。
    此次开幕式由吴凯老师主持,在《运动员进行曲》雄壮的旋律中,在各具特色的班牌指引下,全校各班运动员方阵闪亮登场。小学部黄军智主任、朱尚清主任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开幕式,黄主任激情洋溢地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第三届“冠军杯”足球赛开幕。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和家长代表致辞后,精彩的颠球表演再次点燃孩子们的激情,把全场热烈的气氛推上了巅峰。
    开幕式后,队员们随着FIFA公平竞赛曲踏进了绿茵战场,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激烈的揭幕战在四(3)班和四(6)班之间打响。两队球员们蓄势待发,摩拳擦掌,精湛的球技,巧妙的过人令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为之深深地折服。现场主持人精彩的解说,让四(6)班队员越战越勇,最终比分定格为0比5,毋庸置疑,四(6)班代表队成为本场揭幕战的大赢家。
    开幕式虽已结束,但球场上的激情仍然还在延续,足球所带给我们的速度与激情的盛宴以及惊喜不会改变。这个春天,就让我们一起,相约在阳光足球场,尽情挥洒我们的汗水,张扬我们的激情,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比赛!

(足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