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新闻报道优秀作品征文活动揭晓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宣传部、群体部和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的2012年至2013年度全民健身新闻报道优秀作品征文活动日前揭晓。本报八名记者的八篇作品获奖。
    据悉,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营造积极参与体育健身的舆论宣传氛围,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宣传部、群体部和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了2012年至2013年度全民健身新闻报道优秀作品征文活动。该活动得到各省(区、市)体育局、体育记者协会和新闻单位的重视和支持。共收到文字稿件389篇,摄影稿件181幅,广播稿件80条,电视稿件52条。参评作品反映了全国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场面,体现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对于群众体育工作的关注和思考。
    本次活动分别设立文字、摄影、广播、电视四大类,分别评选出优秀奖17个、提名奖38个、入围奖80个。其中,本报记者张旭光的《错峰晨练“拷问”了谁?》获文字作品优秀奖;曹彧的《让“全民健身日”时空范围更加广阔》获提名奖;邓红杰的《鱼塘如何变球场——四川川西地区全民健身采风行》、李雪颖的《这里有9名体育老师》、平萍的《上海创设30分钟体育生活圈》、黄心豪的《社区不开旅店设文体站  大学生“村官”建广场抗“赌”》、许珂的《小脚老太带动小街舞龙热》、王燕的《骏马奔驰在甘南藏乡》获入围奖。
    另外,新华社体育部、新华社摄影部、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市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湖北省体育局等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社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