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东西南北中羽球赛(银川站)收拍

    2014年3月29日至30日,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银川站)比赛在宁夏体育馆举办,来自陕西、河南、江苏等地的32个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海选决赛。开幕式上,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周万生宣布2014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银川站)开赛并挥拍开球。
    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比赛项目,根据年龄段分为 7个组别。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和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是为全国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设立的一项全国性全民健身赛事,也是目前我国三大业余羽毛球赛事之一。此项赛事已是第七次落户银川,对提高宁夏的羽毛球运动水平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
    此次宁夏参赛的选手年龄最大的为75岁,最小的为13岁。宁夏选手在多个项目上取得优异战绩,25岁至34岁年龄组和45岁至49岁年龄组的各项冠军均被宁夏选手斩获。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前四名的选手将参加7月26日在新疆克拉玛依市举行的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总决赛。

(张巨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