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小学生足球挑战赛“阿拉”踢球去

    和煦的阳光一扫连日阴雨,近日,来自上海长宁区校园足球六所布点小学的孩子们齐聚天山二小,参加2014年长宁区小学生3对3足球挑战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布点小学的43支队伍的100余名各年级男女学生参加,他们都是清一色的“阿拉”上海人。赛场上,小队员们三人一组,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倒了,站起来;伤了,无所谓;进了,欢呼声起。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没有拘束,没有忧虑,欢声笑语才是青春的主旋律。流汗了,又风干了;流血了,又凝固了。球场上除了和足球在一起奔跑,一切都不在乎。
    经过92场比赛的激烈争夺,天二小学的天山1队、长宁实验小学的小虎3队和北新泾第三小学的梦想队取得小学甲组一等奖;长宁实验小学的小虎6队、小虎5队、小虎1队和天山二小的天山3队、天山6队取得小学甲组二等奖;新虹桥小学的新虹桥7队、新虹桥6队、新虹桥8队、长宁实验小学的小虎2队、小虎4队、长宁实验2队以及哈密路小学的哈4和哈6队取得小学甲组三等奖;在小学乙组的角逐中,哈密路小学的哈1队取得一等奖,北新泾三小的QQ队、天山二小的天二4队取得二等奖,长宁实验小学的小虎10队、威宁路小学的威宁1队、威宁4队、新虹桥小学的新虹桥2队和北新泾三小的萌萌队获得三等奖。
    今年,长宁区校园足球联盟通过各种机制鼓励更多上海籍学生参与校园足球活动中,本次参赛的100余名男女学生就是坚持参加课余训练的小足球队员,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为阿拉上海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长宁区上海籍学生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
    阳光下、风雨中“阿拉”踢球去,是这些孩子们共同的心声。

(凯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