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坛羽毛球馆免费开放市民乐享周末

    刚赢下一场比赛的章杰明坐在场边擦着汗。
    北京市民“快乐周末”系列活动——羽毛球赛4月20日照常进行。
    章杰明已经参加了很多次。2012年底,章杰明从同事那里听说了这项公益活动,打那以后,只要有空,他都要和同事、球友组成队伍,周日上午到北京地坛体育馆和其他球友们切磋球技。“现在打羽毛球的人很多,场地也不好约,周末能到这里免费打球,大家互相切磋交流,感觉很好。这活动已经办很多年了,来打球的人是越来越多,有很多都是老朋友了,当然还有很多新朋友。”章杰明说,周日上午现场报名参赛,活动不分年龄组,随意五个人组队便可参加,奖品多为鼓励性的羽毛球线或者手胶等。我们已经多次赢得小组冠军。
    以“周周参与、人人参与”为主题的北京市民“快乐周末”系列活动,自2009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5年。从2012年起,此项活动在北京东城区体育局所属的10家场馆,开展11个运动项目的竞赛活动,比赛贯穿全年,每年参与人数达到10万人次,已成为众多京城体育爱好者积极参与和喜爱的一项活动,也是东城区“一区一品”的品牌赛事。
    今年,英国佛雷斯集团参与进北京市民“快乐周末”系列活动,并与北京地坛体育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连续三年支持北京市民“快乐周末”系列活动——羽毛球赛。羽毛球爱好者们笑说,比赛奖品将更丰富了。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