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京建设者将再到国家奥体中心趣味健身

    4月26日,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近2000名来京建设者将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趣味健身。由国家体育总局奥体中心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共同举办的这一活动今年已是第二届,旨在让来京建设者体会运动的快乐,真正融入城市生活中来。
    与上届相比,本届健身活动既有传承,又有创新。据活动具体组织者、总局奥体中心场馆管理处处长徐弛介绍,本次活动趣味运动传统不改,多才多艺创出新意。活动共设了15个项目,其中包括10项趣味运动项目,以及5个趣味活动项目。
    总局奥体中心不改加强公共服务的初衷,切实为来京建设者提供服务。2000位参与者都是奋斗在北京建设一线的京外朋友们,他们不畏严寒酷暑、不计较工作环境的优劣,默默无闻地为首都北京建设无私奉献,主办方也借本次活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悉,作为国家全民健身示范基地,国家奥体中心近年来积极致力于适时、有组织地为社会各界群体提供全民健身及公益性体育活动服务。通过组织来京建设者、高校大学生以及社区百姓等不同群体的大型健身公益活动,通过举办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以及日常足球、篮球、乒乓球等项目的系列活动,不断扩大、丰富全民健身运动的规模和种类。与此同时,在园区全民健身设施方面,新增了健身步道、健身路径、轨道棋、乒乓球长廊,努力向免费体育公园规划和发展。总局奥体中心正在不断探索作为具有公益属性的体育部门事业单位,服务体育事业、民生事业的惠民之路。“来京建设者趣味健身活动”是总局奥体中心2014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第一个活动。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的来京建设者群体共有1300多万人,他们对北京的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部国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