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第十一中班级联赛释放激情享受快乐

    日前,云南省开远市第十一中学足球场人头攒动,学校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式正式举行。学校校长和开远校足办领导亲临足球场参加了开幕式。学校领导在开幕式上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开展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的目的、意义和竞赛办法,希望班级联赛成为同学们享受快乐、释放激情的平台,通过参加活动培养同学们对足球的兴趣,推动学校校园足球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开远校足办向学校赠送了60个足球和一套足球训练配件,希望开远十一中通过举办经常性校内联赛来提高足球活动在学校的普及率,让更多的学生走进足球场,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开幕式结束后,学校校长和校足办领导为比赛开球。在接下来2个月的时间里,24个班级将分成8个小组展开90多场比赛的角逐,5月份最终决出初一、初二年级的班级联赛优胜班级。
    自2009年开远市启动校园足球活动以来,开远市第十一中学充分发挥自己的场地优势,全力在校内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多次为开远市校园足球活动提供场地和教室服务,成为了开远市校园足球的日常活动基地,学校足球活动得到了很好的推广,学校足球队去年代表开远市参加了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只要学校继续开展经常性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学校足球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林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