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奥体中心办来京建设者趣味健身活动

    4月26日,第二届来京建设者趣味健身活动在国家奥体中心曲棍球场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近2000名来京建设者们参加了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这是国家奥体中心2014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第一个重要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奥体中心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共同举办,旨在为一线劳动者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健身服务,向他们致以敬意,并提前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
    据国家奥体中心主任褚波介绍,与第一届相比,本届健身活动更加注重心情愉快和人文关怀。活动共设置了14个项目,包括10项趣味运动项目:集体跳绳、趣味毛毛虫、趣味超级障碍跑、趣味协力竞走、动感五环、雷霆战鼓、室外乒乓球、足球定点射门、篮球定点投篮、双脚踢毽子,以及“梦想寄语、个人风采展示、现场照片征集、亲情传递”等4项活动。
    目前,北京市的来京建设者群体共有1000多万人,他们对北京的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作出了突出贡献。

(部国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