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院举行第一届中荷国际舞蹈艺术节

    以“Let's dance!”——“想跳就跳”为理念的首届中荷国际舞蹈艺术节日前在广州体育学院拉开帷幕,为千名舞蹈爱好者免费提供来自荷兰舞蹈大师的专业指导。
    本次国际舞蹈艺术节为期10天,4月30日落幕。作为中荷国际舞蹈艺术节的开幕式环节,本次“舞蹈嘉年华”特别聘请荷兰方提斯大学舞蹈学院国际著名导师以免费公开课方式为广大舞蹈爱好者传授芭蕾、现代舞、爵士舞等课程。
    本次国际舞蹈艺术节,没有专业、年龄等限制,通过本次活动,有1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舞蹈专业教师、在校学生及各类舞蹈爱好者能够接触到荷兰舞蹈界全新的舞蹈技术风格与动作理念。
    本次艺术节由广州体育学院、荷兰方提斯大学舞蹈学院主办,广东省文化学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星海音乐学院、广州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30多个单位联合举办。
    艺术节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国内外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更好地推动了中荷文化事业的交流。

(黄心豪  林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