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启动

    一场春雨未能影响健身气功爱好者的热情,即使是5岁的小朋友也认真地在雨中进行着表演。4月25日,来自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的12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齐聚2014年全国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暨平顶山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现场,带来了健身气功·八段锦等表演。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党委书记黄凌海,河南省体育局局长彭德胜等出席仪式。
    健身气功在河南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习练人数居全国前列,截至2013年底,习练人数近9万人,注册活动站点2621个。其中,在河南省宝丰县,健身气功也是广受健身爱好者的喜爱,现已建立健身气功活动站点42个,习练群众近3000人。
    随着2014年全国百城和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的相继启动,该系列活动将在全国上百个城市和上千个村镇陆续展开,贯穿全年。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