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某边防团开展军警篮球友谊比赛

    为丰富官兵生活,提高参训热情,4月21日,素有“国门卫士”称谓的新疆军区某部吉木乃边防连,热情邀请到共同守卫国门的边防武警,开展了一场火热的篮球友谊赛。虽说是友谊赛,但军、警还没上场就“较上了劲儿”,对抗的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也都铆足了劲,为自己的战友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的选手们你争我抢、默契配合,谁也不肯示弱,连队官兵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在半场休息时略略领先,然而武警队员毫不气馁,奋起直追,使得下半场的比赛更加扣人心弦,同时也让场下的观众们为他们捏了一把汗。最终吉木乃边防连官兵以领先7分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后,连长宁骥龙说:“这既是一场比赛,又是一次交流,更是一次深化友谊的较量。不仅考验了参赛官兵的耐力和心态,同时帮助官兵通过比赛愉悦身心,增强体质。” 

(王子冰  高新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