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山地户外挑战比赛开设轮滑项目

    首届中国成都·彭州龙门山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将于5月28日至30日在成都彭州龙门山举行。这项赛事的总奖金达40万元人民币,参赛队伍将达到20支。
    据悉,比赛全程163.6公里,比赛涵盖了目前的世界户外运动高水平队伍和国内户外运动前几名队伍。参赛选手将通过“越野跑”、“皮划艇”、“山地车”、“轮滑”、“跑骑交替”、“越野技能”等项目的比拼,在三天时间内体验山地户外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值得一提的是轮滑首次作为竞赛项目进入顶级水平的户外挑战赛。
    据主办方介绍,选择在彭州作为比赛点,是因为彭州的自然环境、地形地貌完全具备赛事需要,以龙门山、丹景山一带为代表的山水风光,美丽、险峻,环境保护上佳,可以说彭州是世界上举办山地户外体育竞赛最理想的地方之一,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文化积淀。                       

(罗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