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羽毛球赛银川站落幕“羽林霸主”诞生

    “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银川站比赛日前在聚隆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各地的52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届“羽林争霸”赛事主题为“我在这里”,旨在倡导身心合一、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宁夏赛区除银川站外,新增加了吴忠站比赛,银川和吴忠城市赛各产生一支冠军队作为宁夏赛区代表,将在西安与来自新疆、青海、甘肃、陕西的选手一起争夺大区赛冠军,大区赛冠军晋级上海总决赛。
    今年以来,宁夏连续举办了“谁是球王”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宁夏海选赛和西北大区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这两场比赛分别进行了现场直播,一批羽毛球草根选手登上了中央电视台这个大舞台,成为宁夏耀眼的运动明星。第七次落户银川的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已成为当地羽毛球爱好者的节日,“羽林争霸”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多项羽毛球赛事的成功举办,不断激发着我区广大业余选手运动的激情。

(张巨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