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职工健步走系列活动启动两千人参加

    “五一”小长假前的最后一天,由北京市市直机关工委、北京市总工会、丰台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首都职工健步走系列活动第一站暨市直系统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在北京园博园举行,来自全市近200家市直机关单位、2000多名干部职工齐聚园博园,共享运动快乐。
    4月底的园博会春意盎然,中轴3公里长的银杏大道沿途风景独特,健步走参与者在踏青、健身的同时,也能赏花、游园,感受春意浓浓的宜人景色。而锦绣谷底千余平米的郁金香花瀑和燕台大观瀑布叠水景观,更能让大家在健身的同时深度领略园林魅力。
    据介绍,首都职工健步走系列活动是北京市总工会今年在基层各级工会组织推广的一项以北京地区职工为主体,以持续健步走为形式的全民健身活动。健步走达标竞赛采取线上和线下互动方式进行,线上建立职工健步走管理平台,为职工建立健康档案,积累运动数据、提供健康管理服务。线下则开展“走遍北京山山水水”大型实地健步走系列活动,计划在2014年至2018年的五年时间内,组织多场实地健步走系列活动。

(蒋亚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