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燕山地区操舞季健身项目展示活动

    由北京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社体中心、市体育基金会、燕山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014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燕山地区操舞季健身项目展示活动”5月23日在燕山体育馆举行,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苑振洲、市社体中心副主任曹金亮、市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焕芝、燕山工委副书记樊宗军、世锦赛、亚运会女子平衡木冠军张楠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是“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走进燕山地区,为该地区居民所提供的以突出体育公益为主题的宣传推广活动之一,它是与燕山第十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操舞季健身项目展示相结合的重要活动。北京体育科学研究所还在现场为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开展了体质测试。活动有来自4个街道12个社区达500人的12支队伍进行了表演,其中健身秧歌队代表燕山多次在全国比赛中斩获大奖,健身气功、太极拳、健身腰鼓等项目也在不同类别的表演与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各类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动了该地区群众性科学健身的普及与推广。活动过程中,北京市体育基金会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体育用品和健身宣传手册。

(孟维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