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篮球争霸赛等你来比赛城市增至10座

    2014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6月4日拉开大幕。今年的城市传奇,有着比往届更加独特的创新和看点,赛事规模在2013赛季4座城市的基础上增加到了10座,北京、天津、青岛、沈阳、西安、南京、武汉、成都、上海及东莞的篮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设立“精英组”和“自由组”,其中“自由组”球队有严格的资格限制,规避掉有篮球专业背景的职业球员,面向更为广泛的大众篮球爱好者,比赛不以单场定胜负,采取积分晋级制,自由报名,自由组队,自选场馆,自由约战。在6月14日到8月3日的城市分组赛阶段,“自由组”球队可随时到赛事官网同城约战。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每座城市晋级淘汰赛的32支自由组球队及精英组的所有比赛还可享受到CBA级别的专业数据统计服务,所有参赛球员可登录官网查看自己的技术数据,更可以通过官网一键分享到自己的社交平台,晒一晒自己的单场得分、篮板、抢断、助攻及盖帽,甚至可以用数据说话,跟自己喜欢的球星进行数据PK。
    导师环节历来是红牛城市传奇的一大亮点,业余球员与篮球“大咖”的零距离接触,往往能给球员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在2013赛季里,北京男篮当家控卫马布里、前国手张云松、NBL大将解立彬、前女篮国手隋菲菲等大牌导师都曾来到红牛城市传奇助阵。今年的红牛城市传奇仍然延续了这个招牌环节,导师阵容将进一步扩大。在城市分组赛前段,将由各城市篮球“大咖”开办训练营,针对所有参赛球员开放报名,进行篮球技巧训练。城市冠军赛之后,导师们将对每座城市的两支冠军队伍,即精英组冠军和自由组冠军进行严格的封闭集训,而在全国赛及全明星赛期间,更会有明星导师分别作为球队的荣誉教练现场指导比赛,甚至作为“民间教头”带领球队挑战CBA劲旅。
    作为目前国内覆盖面广、参与度高、专业性强的民间赛事,红牛城市传奇这一切的创新和改变,都传达出一份对篮球的热爱,并努力给予更多需要能量,追逐梦想的篮球爱好者们一个体验、交流的平台。传奇篮球争霸赛已于4日正式启动,约战平台也将于6月9日开放,届时可开始正式约战并了解赛事具体信息。

(肖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